iT邦幫忙

2021 iThome 鐵人賽

DAY 3
0

上兩天說了這麼多 我們今天就來下載Python編輯器來開始寫程式吧。

首先,我們要先在瀏覽器上搜尋Python,或者也可以輸入網址,進到以下的畫面就可以按下黃色的按鈕了(Download Python 3.9.7)。
(先跟大家說一下,不同的版本的語法會有稍稍的不同,但是我之後教大家的都是一些比較基本的語法,所以是不會有太大影響的)
https://ithelp.ithome.com.tw/upload/images/20210903/20140468tBgro0Pw9N.png
下載完打開檔案就會到以下這個畫面了,再來就是直接按下載就好了。
https://ithelp.ithome.com.tw/upload/images/20210903/20140468SK2c3LPxMk.png
之後等他跑一下就會到以下的完成畫面了,之後就直接關閉就可以了。
https://ithelp.ithome.com.tw/upload/images/20210904/20140468wuPFS6sxHL.png
以上就是下載的教學,但其實編輯器大家也可以用自己所偏好的,市面上也有非常多的編輯器,有的還有很多方便的功能,這個就因人而異了。


上一篇
為什麼要學Python
下一篇
開啟Python IDLE
系列文
一起來探索Python語言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